方述之

万花

万花谷,明年见
从2011年开始,我知道了有剑网三这么个游戏。
进入剑网三后,总说着要升90、要升90,但时隔5年,直到今天才满足了这个愿望。
当初其实我好真的是蛮中意唐门的,什么万花天策丐帮我都不知道。
后来为了不和小伙伴们重样,我才选择了万花,听说这个门派这两年不是很好,但我喜欢。
有人说你第一次玩就接万花也是够够的了。
其实我觉得还好,万花操作并不困难,起码我是这么觉得的。
期间我也玩过其他门派,像是一直喜欢的唐门、单心法的丐帮、朋友喜欢的天策…他们都很好,但我还是爱万花。
兜兜转转这么多年,总是一个人刷本一个人做任务,即使我再爱万花也很难撑下去。
打着游戏想着点卡用完了就A,但是突然一个聊天信息改变了我的想法。
一个纯阳问我要不要拜师。
我认识了很多人,像是亲切的师傅们、帮里的前辈们、第一次奶过的明教、做任务时碰见的有缘人……
我有了撑下去的动力,终于在今天升到了90级。
初三了,学习的压力大了,大人们都说我该学了,不要再玩了。
于是我要离开了。
离开我的师傅们,离开玄天碧落,离开万花谷。
不舍得,尤其是在我知道开95的时候。
但命运就是这样,在我向父母保证升上90之后就A然后好好学习的二天,他告诉我已经可以升95了……
你问我这片文章主旨是什么?
没什么,纯粹是感慨罢了。
万花,那么我们有缘明年见。
——万花弟子方述之上

评论